“世界5G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新京报讯 11月22日,首届“世界5G大会”闭幕。闭幕式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北京市5G产业发展白皮书(2019年)》。下一步,北京市将从重大项目落地、创新平台建设、基础设施规划、网络配套建设、专项资金设立、实施方案细化、国际交流分享7个方面全面推动5G产业发展。

作为全球首个5G领域的国际性盛会,本次盛会以应用场景为特征,整合产业生态链共同呈现。大会期间,举办了1场主论坛和14场高水平的高峰论坛,邀请了16位两院院士、80余位国际嘉宾、国内外1500余位业界专家和企业精英共论发展思路,搭建5G技术、产业和应用交流平台。大会展出了600余件5G与传统行业融合的应用成果,签署了近80个产业项目意向协议。近5万名观众分享了这场5G科技盛宴。

 

未来移动通信论坛5G特别工作组主席、中国移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易芝玲发布了FuTURE系列白皮书。

闭幕式上,发布了一系列白皮书、产业规划和政策,一批产业合作项目签约。

 

《北京市5G产业发展白皮书(2019年)》发布,将全面推动北京5G产业发展。

 

新京报记者 李木易 张璐 摄影报道

 

编辑 殷楠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