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报道,近日,香港街头出现了来自乌克兰的新纳粹分子,他们不仅与多名香港的黑衣蒙面人合影,而且他们的脖子上还有“纳粹”纹身。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指出,这几名乌克兰男子,是2014年乌克兰“颜色革命”政变期间,被美国CIA豢养出的一群极右翼新纳粹民兵组织“阿佐夫营”和“右部”的成员。其中一名男子,还曾是“阿佐夫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分部的领导人。



报道称,这伙乌克兰的新纳粹分子,至少从12月1日起就已经来到了香港。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支持香港街头那些不断搞破坏和伤人的黑衣蒙面人。他们伪装成记者,并持有所谓的“记者证”。



这4名乌克兰人,曾在2014年乌克兰的政变中犯下种种反人类的罪行,比如一手制造了当年5月2日导致4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的 “敖德萨骚乱”。


这些乌克兰的新纳粹分子,为何会出现在香港街头,并与香港的黑衣蒙面人“称兄道弟”呢?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认为,这伙人的出现,说明香港街头的骚乱是美国人在背后煽动的,这些2014年时接受美国CIA赞助的反俄新纳粹群体,如今才会出现在香港的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