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时20分,救援人员使用挖掘机和渣土车扩大坑洞,挖出泥土和砂石,寻找失踪人员。


新京报讯 1月14日10时许,新京报记者从西宁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截至9时30分,经过15个小时的搜救,6具遇难者遗体陆续被找到,身份信息正在核对。据了解,1月13日17时36分许,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长城医院门前发生路面坍塌事故,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车牌号为青A60015)陷入坑内,经官方初步核查,共有10人失联。


据介绍,目前住院治疗和留院观察的16名伤者伤情稳定。事故发生后,现场调用应急救援车辆30余辆,应急救援、公安、消防等部门1000余人参与救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


3时许,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路面塌陷现场,救援人员持续救援。


11时44分,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周围有医院、超市及银行。


11时44分,当地应急、消防等部门到场处置,采取人工加大型机械配合的方式搜救。


12时20分,挖掘机和渣土车扩大坑洞,搜救失踪人员,目前坑洞的直径已达十几米。


新京报记者 马骏 潘闻博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