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晚,北京市交管局丰台交通支队丰北大队交警在万丰路周边设置检查岗夜查酒驾。 


新京报讯 春节临近,市民聚会增多,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也相应增多。1月14日21时,北京市交管部门共出动1100多名警力,组成187处夜查整治组,在全市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严打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截至1月14日23时,查获涉酒司机43人。


从去年10月初北京市开展“两打击一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查处涉酒违法5993起,其中醉酒后驾车2175人。


1月14日晚,司机赵某经呼吸式酒精测试,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99毫克。在丰北大队,赵某需要再做抽血测试,确认血液内酒精含量是否达到醉驾。


1月14日晚,丰北大队交警在万丰路周边夜查酒驾。 


1月14日晚,丰北大队交警在万丰路周边夜查酒驾。 


1月14日晚,京B牌照摩托车司机驶入四环禁行区域,被扣3分罚款100元。 


1月14日晚,交警核实一辆外地牌照轿车。


新京报记者 吴宁 裴剑飞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杨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