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1月21日,红旗连锁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406.49万元至53247.13万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约50%-65%。



就利润增长的原因,红旗连锁解释为,源于公司专注主营业务、科技创新充分运用大数据、门店提档升级、优化产品结构、加强内控管理等举措。新京报记者注意到,2019年上半年,红旗连锁加强内控建设,完善治理结构,提高公司运作效率,同时加速开拓市场,进一步纵深四川、成都的网络布局。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共有门店2958家,其中,2019年上半年,公司新开门店168家,关闭门店27家。


2019年前三季度红旗连锁实现营收20.58亿元,同比增长11.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亿元,同比增长67.51%。就利润增长,红旗连锁在三季报业绩预报中提到,主要是因为公司加强内控管理和营业收入增加,以及其投资的新网银行经营情况良好。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图 红旗连锁公告截图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