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怀宗 王纪辛)据京郊部分景区及活动主办方23日发布的消息,有些景区24日起暂时闭馆、闭院,有些活动自24日起取消。

 

据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官方微信公号23日发布的消息,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周口店国家考古遗址公园自2020年1月24日起暂时闭馆、闭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北京世园会官方微信23日发布的消息,原定于2020年1月1日至2月29日,在延庆区举办的首届世园文化庙会暨“过大年 游世园 赏华灯”大型灯会活动自2020年1月24日起后续活动取消,世园会园区暂停开放。

 

据门头沟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博23日发布的消息,门头沟潭柘寺景区、戒台寺景区、妙峰山景区自2020年1月24日起暂停营业,恢复营业时间另行公告。

 

据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通州区原定1月25日(正月初一)至1月29日(正月初五)举办的2020北京城市副中心运河文化庙会取消。

 

新京报记者 周怀宗 王纪辛

编辑 张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