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徐晶晶)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展,从今天起,星巴克将紧急关闭武汉所有门店。其他门店店内消毒也将全面升级。


从现在开始,星巴克将每两小时对店内所有公共接触面进行消毒,包括饮品出品台、桌椅、门把手、调味吧台、啡快和专星送取单架、洗手间等。另外,免洗洗手液已经陆续到达门店,供大家使用,同时,星巴克的小伙伴现在每隔30分钟都会定时洗手与消毒。门店工作人员上岗前,均进行体温测量,体温达标才能上岗。如有异常,将立即安排停止服务就医。与此同时,星巴克各门店也正在紧急调配一次性口罩。


针对武汉的疫情,星巴克将在1月24日除夕以及1月25日大年初一,关闭武汉所有的门店。从1月23日小年夜至1月25日初一排班的所有工作人员薪资照常。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从1月26日初二开始,星巴克将尽力逐步恢复武汉门店营业,继续服务武汉的顾客和所在社区。
 
图/星巴克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