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白玉豆腐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紧张地忙碌着。

 

新京报讯 2月14日,新京报记者探访北京首农食品集团老字号企业。受到疫情影响,北京目前食品类产品供应,大部分由首农食品集团旗下的老字号企业承担。为全力满足首都市场需求,2月10日涉及百姓生活必需品的老字号企业已经全面复工复产,企业24小时生产。截至2月13日,集团主要产品库存超过30万吨,日销售产品超过3000吨。

首农食品集团老字号企业京外生产加工基地也开足马力,持续不断运送产品进京。二商肉食集团大红门自1月28日至2月11日,累计屠宰生猪15.4万头,其中供应北京市场猪白条2833.59吨,分割品854.4吨。月盛斋自大年初二起,生鲜加工、熟制生产逐步恢复,在京内各大商超200余家专柜不断货、不涨价,每日向北京市场供应牛羊肉制品约25吨。

 

北京张辛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商品粮仓库,工人正在装卸大米。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将生肉装箱。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流水线正在不停地运转。

 

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白玉豆腐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为成品豆腐装箱。

北京二商希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外,停靠着准备运送成品的货车。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将灌好的香肠搭到架子上。

 

新京报记者 李凯祥 陈琳 摄影报道

 

编辑 殷楠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