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居然之家3月16日公布,其与芝华仕、爱依瑞斯、非同、华日等百余个家居品牌3月15日在淘宝开启直播,数据显示,居然之家全国300余家门店全天直播671场,共84万余人次观看,新增粉丝1.6万人,成交订单数达9118笔。

 

据居然之家介绍,当天居然之家与多个家居品牌齐聚全国各地直播间,线上线下同时签售。通过淘宝直播间,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云签售”的福利,产品均为线上线下同一品质、同一价格,并且享受同样的安装、售后服务。


图/企业供图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自2月1日起,居然之家开始加码线上直播,目前全国已有308家居然之家卖场开启了淘宝直播,日均开播门店数稳定在260多家,日均开播场次超500场。12万名专业导购通过系统培训变身主播,日均观看人数超6.2万人,日均新增粉丝1.4万人,日均引导订单数超3600笔。

 

此外,居然之家与天猫合作的“同城站”也在疫情期间快速推进,目前已覆盖全国119座城市的居然之家卖场,不仅配合淘宝直播,为当地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在线购物的通道,同时也可以赋能经销商,助其拓展线上经营渠道。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