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初春,万物复苏,春暖花渐开,草长莺逐飞,位于河北邯郸的东太行景区也迎来桃花、杏花、连翘花等陆续开放的时节。




景区陡崖峭壁、红岩绿柳、草长莺飞、山花盛开,即将迎来邯郸最亮丽的春游时节。


东太行景区,位于邯郸武安市西北境内,总面积26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428米,是一处集太行山雄奇险峻和清幽变幻为一体的山岳型景区,拥有国际顶级技术的观光索道、惊险刺激的挂壁栈道、悬崖急速升降电梯、“海誓山盟”般浪漫震撼的高山天瀑、似天宫赛仙阙的北高峰高山画廊,更有“云端漫步、天脊揽胜”之览胜。



东太行天然氧吧里放肆呼吸:95%的森林覆盖率,每立方厘米近万个负氧离子的东太行,俨然一座天然大氧吧,置身其间清新的空气红褐色层叠的岩石,瞬间让您轻松自由放肆呼吸。



高山天瀑来为您涤心洗尘:当晶莹的珠玑水滴从高崖山巅哗哗而落,凝心谛听那来自天宫的水声,让您心旷神怡,瞬间扫走阴霾心情。



登高览胜开阔胸襟放飞自我:登顶东太行,远望巍峨山峦近观奇峰巧石,仰望蓝天白云悠悠,让您心胸豁然开阔畅享世间美好。



此时的东太行,似乎得到了春天的额外眷恋,大自然极尽能工巧匠将最美的春光雕刻在了这里,是春季赏花、登高健身、有氧运动的最佳目的地。为致敬抗疫英雄,自开园至2020年12月31日,东太行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票。


编辑:李碧莹   校对:何燕


投稿、合作、联系我们:futurecity@xjbsmart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