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秀兰)4月7日,鱼跃医疗董秘在投资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全力提升生产效率,维护原材料的稳定供应。


对于投资者提问的呼吸机上游配件情况,鱼跃医疗董秘表示,呼吸机产品供应链紧张是全球制造商面临的共同性问题,公司已全力提升生产效率,维护原材料的稳定供应。另外,受疫情影响,鱼跃医疗海外订单业务占比较大的地区包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其中,呼吸机、额温枪需求增长较多,产品订单遍布全球,主要集中在欧洲、中东等地区。


鱼跃医疗主营康复护理系列和医用供氧系列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制造出品血压计、听诊器等基础诊断器械,产品用途主要为医院和家庭的康复护理。公开信息显示,上周(3月30日-4月6日),深交所互动易收到投资者日常问题共13415条,其中有效问题10520条,上市公司回复10972条(含本周对以往问题的回复),鱼跃医疗为投资者提问最多的公司。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