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书阁(融科店)内,参加线上活动的读者前来领取奖励图书。

 

新京报讯 4月18日,中关村钟书阁(融科店)迎来一批特殊的读者,每人可在店中免费领取一本指定图书。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中关村街道向辖区群众积极宣传“全民阅读”理念,推动基层群众阅读,开展题为“慢一点,让我在书海中找到你”线上活动。14日-16日,读者通过“乐活中关村”参与答题,达到规定分数后,在17日至19日前往钟书阁(融科店)免费领取一本书籍。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0余名读者参与。既利用钟书阁图书资源优势促进了企业的经济复苏,又让辖区居民在响应全民阅读、塑造“书香海淀”的同时,真正调动阅读兴趣、培养阅读爱好。

 

读者可免费领取的图书包括:《提问》、《在路上》、《春日之书》、《俗世奇人全本》、《大学·中庸》、《半小时漫画中国史》。

 

进入书店前,读者需测温登记。

 

小朋友在书店内休息。

 

疫情期间,钟书阁定期邀请作家和出版社,举办线上分享和直播荐书等活动。

 

书店内的防疫提示牌。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编辑 殷楠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