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陷入停业危机的全时便利店在成都市场迎来转机。5月16日晚,全时成都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见福便利店与成都山海蓝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成都山海蓝图全权委托见福经营管理成都地区门店,106家门店全部加盟见福。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11月,全时母公司复华商业资金链断裂,全时便利店部分门店及其兄弟品牌地球港、全时生活被迫停业。2019年2月,全时不同地区的门店被“拆分”,其中华东、重庆约90家门店被罗森接手,北京、天津、廊坊、成都4个城市的500家门店被新股东山海蓝图接手,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2019年下半年,全时在新股东的操盘下重启,但目前全时再度面临关店危机,天津大规模关店,北京也将于5月20日闭店。


5月13日,针对全时便利店关闭北京区域门店一事,全时运营方北京山海蓝图商业有限公司再发布告知函,称因疫情影响严重被迫进行战略调整,便利店业务将整合优化,引入战略合作,而此次全时四川门店被见福便利接手则意味着全时再度被拆分。但目前,北京、天津、廊坊市场则暂无最新消息。


根据全时公众号信息,见福便利店成立于2006年12月,在福建省9个地市及江西省赣州市设立了子公司,于2018年进驻成都市,目前有1500家门店,2019年平台销售超过17亿元。


新京报记者 张晓荣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