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


其中,有“渭南市白水县委原副书记、县长张全才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4年至2019年,张全才任白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务期间,违规收受共计19.5万元礼金和价值12.3万元烟酒等礼品。张全才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


通报称,2020年5月,张全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调离工作岗位,违纪资金被收缴。


也就是说,张全才在今年5月就已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调离工作岗位。


资料图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白水县政府官网显示,今年6月以来,张全才仍然以白水县长的身份,在岗工作。


6月2日,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主持召开县委第23次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及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6月10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督察专员办来白调研会举行。县长张全才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要对这次督察“回头看”反馈的各类意见和建议,逐项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提升。特别是对前面整改措施不完善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巩固成果、严防反弹。


6月11日,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主持召开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白水督战队总队长秦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最近一次是在6月17日,扬中市党政代表团到白水县考察。县委书记雷江声,县长张全才,县委副书记薛斌,县委副书记卢林,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波涛,副县长秦奉举参加。


6月23日下午记者查询白水县政府官网“领导之窗”显示,张全才仍然担任白水县委副书记、县长。6月24日下午,该县政府官网无法打开。




6月23日,白水县政府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六月份以来,张全才县长一直在正常上班,上周还一起开会,只是这两天不在县上。


24日下午,陕西省纪委一名工作人员对此回复称,张全才系省管干部,处分决定是今年5月省纪委常委会做出的,今年6月报省委常委会才通过,有一个时间差和程序问题,所以六月份有一段时间他还是以县委副书记、县长身份工作。目前张全才已经被调离工作岗位了。


张全才1970年5月出生,陕西大荔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他曾任共青团大荔县委副书记、书记,大荔县安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 蒲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蒲城县副县长等职。


2011年9月,张全才任白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2014年11月任白水县代理县长,2015年3月任县长至今。


张全才简历


张全才,男,汉族,1970年5月出生,陕西大荔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1985年9月—1989年8月 渭南农业学校农学专业学习


1989年8月—1991年4月 大荔县张家乡团干


1991年4月—1995年12月 共青团大荔县委干部(期间:1992年8月至1995年6月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政治专业学习)


1995年12月—2001年1月 共青团大荔县委副书记、书记(期间:1997年8月至1999年12月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习)


2001年1月—2002年12月 大荔县安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


2002年12月—2007年7月 蒲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


2007年7月—2011年9月 蒲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期间:2004年9月至2007年6月在陕西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2011年9月—2014年11月 白水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2014年11月—2015年3月 白水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2015年3月— 白水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新京报记者 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