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郑艺佳)7月7日,免税板块再度高开,截至收盘板块涨幅3.51%。腾邦国际、凯撒旅业再度涨停;中国中免跌4.29%,共四家机构合计卖出16.17亿。

 

得益于近日颁布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等一系列细化政策,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免税业务持续受到市场关注。免税概念板块也持续走强。

 

自6月30日起,凯撒旅业连续六个交易日涨停。今日凯撒旅业发布公告称,在政策红利下,公司将依托与海南地区政府、企业的战略合作,围绕既定发展战略,以免税及旅游为抓手,聚焦免税、入境、康养、体育、邮轮等细分领域,加快海南产业布局。

 

受免税概念影响,腾邦国际于7月6日、7月7日连续涨停。资料显示,腾邦国际子公司喜游国旅业务涵盖免税店。中国中免未能延续涨势,今日收跌4.28%,报192.4元/股,日振幅约16%。


新京报记者 郑艺佳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