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宣布因疫情原因推迟一年,将于2021年11月举办。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该展原定于2020年11月25日至11月27日举行。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微信公众号于7月9日发布消息称,在综合考虑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带来的广泛影响,特别是由此导致的国际航班限制、强制检疫隔离和中国签证暂停等不确定因素后,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Salone del Mobile.Milano Shanghai)主办方做出今年将无法举办这场行业盛会的困难决定。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称:“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只是被推迟了,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努力筹备下一届更为精彩的展会。我们将继续发展并支持意大利制造家具在中国和全球的传播。”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米兰国际家具展曾发布消息称,原定2020年4月举办的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推迟到2021年4月13日至4月18日举办。

 

资料显示,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于2016年在上海展览中心首次亮相,该展会是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别”盛会,精选展示一系列代表着意大利制造巅峰的家具和设计产品。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王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