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8月2日,首届“中国好家居消费节”启动,居然之家和中国好家居联盟将拿出10亿元消费券补贴消费者。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居然之家线上线下全国范围内的60余家卖场参与其中,中国好家居联盟的13家成员品牌,将分别提供全国统一力度的消费券,两款特价爆款商品,上线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同城站)。消费者可登陆登录居然之家天猫官方旗舰店(同城站)领取消费券,活动将持续至8月22日。

 

本次活动由居然之家与中国好家居联盟联合举办。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总裁王宁介绍,将和中国好家居联盟共同拿出10亿元消费券,为消费者带来颜值更高、性价比更好的产品。

 

据悉,2012年12月12日,中国好家居联盟成立,由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TOTO洁具、顾家家居、方太厨电、TATA木门、朗斯淋浴房、金牌橱柜,索菲亚衣柜、喜临门床垫、瑞宝软装、奥普集成吊顶、今顶吊顶13家品牌共同创办。

 

 

新京报记者 张洁 图/企业供图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