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8月3日,吉祥航空公布暑运客座率数据。数据显示,航空运输市场持续回暖,7月旅客运输量超110万人次,已接近去年同期8成水平。与此同时,吉祥航空还宣布将在8月中旬恢复航班热食服务。


据统计,7月吉祥航空累计执行近8000班航班,整体客座率已恢复到疫情前近9成水平。7月吉祥航空还新开近10条包括南京-海拉尔、上海浦东-陇南等国内出游航线。同时,吉祥航空也于7月完成恢复机上多样化餐食的确认工作,计划于8月中旬起在全部国内航线恢复多样化餐食与机上各类酒水配备。


吉祥航空于7月10日上线了“无限升舱卡”增值服务产品,旅客购买并绑定升舱卡后在有效期内可为自己正常渠道购买的吉祥航空经济舱机票办理升舱。吉祥航空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已有近1.3万人次旅客完成升舱出行,升舱热门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深圳、成都、三亚等787宽体机航班目的地和热门旅游城市。



此外,吉祥航空于7月30日完成南京禄口机场T1航站楼转场工作。转场后,乘坐吉祥航空南京进出港国内航班的旅客需由南京禄口机场T1航站楼进出南京。借助转场,吉祥航空也首次由自身地服团队保障南京进出港航班,这也是吉祥航空首次在上海以外自营地服业务。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铭

图片 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