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 实习生 胡晓萱)8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乐刻运动方面获悉,西安零距离健身、石家庄全明星健身相继宣布与乐刻运动达成合作,这是继昆明万动汇、邢台金力豪后,乐刻赋能改造的第二批传统健身房。

 

乐刻合伙人、赋能运营总经理柳大年表示,乐刻将对合作的传统健身房全面开放技术后台,通过数字平台重塑传统健身房的商业逻辑,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例如,传统健身房可以运用乐刻APP进行排课、扫码进门、预约课程,缴费方式可以变成月付制,教练也将变为平台化特质,而数据驱动用户运营则会让传统健身房慢慢摒弃“强推销”。昆明万动汇店入驻乐刻平台半年以来,运营成本下降60%,连续3个月平台结算收入实现15%的持续增长。


公开资料显示,乐刻运动2015年在杭州成立,开创国内首家智能健身房,目前全国门店数超过500家,覆盖北京、上海、杭州等17座城市。在2019年IHRSA评选的全球健身房TOP25排行榜中,乐刻位列第5。

 

新京报记者 王萍 实习生 胡晓萱

编辑 王琳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