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针对“青岛宜家商场一保安与三名女子发生冲突”一事,宜家中国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顾客与安保人员发生冲突,该安保人员是开业期间雇佣的第三方的安保人员,“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宜家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12日上午宜家青岛商场会员日期间,顾客与第三方安保人员发生冲突。经初步了解,事件起因是顾客与第三方安保人员因停车问题产生争执。

 

此外,宜家中国称,宜家家居会持续敦促第三方,共同努力为营造一个安全、贴心、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前来购物时,听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与我们一起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8月12日16时30分,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8月12日上午11时许,在青岛宜家商场停车场,三名女子因停车问题与商场保安发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冲突。“接到报警后,我局迅速出警,开展调查工作。现有关当事人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处理情况将及时发布。”

 

图/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青岛宜家将于明日(8月13日)开业,今日是会员开放日。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