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9月23日晚间,有网友发微博称,在国航由福州飞往成都的CA4230航班上,因疑似有乘客在洗手间自杀,该航班紧急备降长沙。


据网友爆料,国航CA4230航班在进入巡航高度后,机舱内出现了紧急情况,当班机组立即参与特情处置,机上有医务人员也加入到了抢救乘客的队伍中,半小时内,该航班从10500米高度急速下降后,备降在长沙机场。


飞常准业内版信息显示,CA4230在9月23日20时10分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于当天23时5分到达成都,但在21时29分备降长沙黄花机场。飞常准业内版显示的备降原因为:旅客原因-医疗紧急情况。


图/飞常准业内版截图


备降长沙近3小时后,该航班于9月24日0时27分从长沙黄花机场再次起飞,于1时57分抵达成都。


图/飞常准业内版截图


截至记者发稿,国航方面尚未对此事发表回应。但据媒体报道,国航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称,目前警方已介入该事件调查。


据上游新闻报道,国航CA4230航班自杀乘客被送到了长沙市第八人民医院救治,该名送医乘客最后不治身亡,目前家属尚未前往医院认领遗体。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