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图/CFP

  郎酒集团一位高层昨日称,“传言归传言,目前公司的一切工作都在正常开展”

  新京报讯 (记者李静)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四川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因卷入成都当地一起案件,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这是本月内汪俊林第二次被传遭调查。对此,昨日郎酒集团一位高层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未做正面回应,仅表示目前尚未得到相关消息,“传言归传言,目前公司的一切工作都在正常开展。”

  昨日有媒体报道,郎酒集团内部上周末已传达了汪俊林被调查的消息。报道还称消息人士说,集团还表示虽然今年并未完成销售计划,但大家“工资照发,奖金照发”。

  对此,郎酒集团一位高层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未对“汪俊林被调查”的消息是真是假做出实质性回应。

  此外,新京报记者联系郎酒集团多位中高层欲求证此事,但他们均表示不便回应,并称记者采访应联系郎酒集团新闻发言人。记者随后多次拨打郎酒集团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李明政电话,截至发稿前,未得到其任何回应。

  媒体报道称,汪俊林大概于本月13日被相关部门问话,随后与公司失去联系,他的两个手机号码也一直处于关机和无法联系状态。

  报道还指出,另有郎酒内部人士表示,汪俊林被调查“都是谣传”,确有媒体联系求证,但不清楚传闻的源头是何处。

  该内部人士说,汪俊林目前人在北京,公司未收到任何有关调查的政府通知和文件。

  记者了解到,早在本月初,汪俊林被调查的消息就在网络上传开。

  12月6日,汪俊林曾主动向媒体表示,自己并未接受调查,并介绍了郎酒2012年的销售额约为1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