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4月18日,由新京报、北京国美、新途网联合发起的首届“预见未来的家”设计大赛将开锣,最出彩的设计作品将获得彩电大奖。与普通的“家装设计大赛”不同,此次大赛全部线上进行,完全免费。

  新途网CEO陈志静表示,装修设计方案目前主要是由装修公司来完成,且不说装修设计方案是否满意,消费者必须承担一笔不菲的设计费用,于是消费者大多自己在网上找图片,看各种装修效果图,拼命联想自己家的未来样子。

  而目前装修设计和商品采购脱节,家电、家具产品又不能像服装行业试穿后再购买,从而导致出现诸多问题。新途网在业内独有3D商品平台,消费者可以在自己家的真实场景里对这些产品进行摆放搭配设计,创新开启“先试后买”的模式。

  通过线上3D商品平台,消费者可以在自己家的真实场景里对产品进行摆放搭配设计。设计完成后,分享出设计方案有机会赢得彩电大奖。此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奖品为32英寸彩电;二等奖3名,奖品为空气净化器;三等奖10名,奖品为电磁炉。

  在新途网上自主设计的3D效果图,其中所有的产品都可以在国美的门店中购买到,成交价格均享受折上折。也就是说,最终你的新家呈现出的效果会和最初构想的完全一致,实现“预见未来的家”的效果。

  除了提供全程免费的3D设计图体验外,此次活动还立足公益。对于具有北京保障房资格的报名业主,参加4月30日在国美马甸店举办的定制团购专场,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价值1万元的置业礼包,限量5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