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闫妍)“未来的10年、20年,医疗健康服务行业的规模、成长性可能可以与过去一二十年房地产行业在中国经济体量中所占的比例相当,潜力巨大。”在今日举办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二季“大健康”场次路演评选中,蓝驰创投合伙人朱天宇表示。

  朱天宇认为,医疗行业创业者应该要找到那些能够解决行业本质问题的机会,比如中国医疗资源服务的匹配不均衡,创业者应该在解决不平衡问题中找到机会,而不是只是解决一些表层问题。

  作为寻找中国创客路演评委,朱天宇还将在接下来的路演环节中,对参与路演的创业项目进行点评和打分。

  寻找中国创客第二季路演评选今日上演第六场,即大健康专场。此次路演持续到9月30日,期间每天都有近20家国内最一流的创业公司进行集中展示,来自各大投资机构的管理合伙人则会进行打分。

  据悉,寻找中国创客首轮评选分为评委打分和场外投票两个环节。从路演结束当天开始十日内,网友可以在寻找中国创客官方微信(ID:xjbmaker)为青睐的项目进行投票。查看项目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