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陈禹铭)8月8日,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7年前7月保利实现签约面积1188.0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81%。实现签约金额1631.78亿元,同比增长32.91%。

  其中,在7月,保利实现签约面积133.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44%;实现签约金额165.65亿元,同比增长36.39%。

  另据该公司关于所获房地产项目公告透露,今年1-7月,保利收获土地28宗,其中,通过招挂拍方式取得土地18宗,通过合作方式取得宗地10块。

  “预计在短期内我国利率将继续抬升,基于此,我们判断未来三年成交的面积、成交的金额都将会达到历史高位水平。”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余英在昨天举行的观点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表示,“我们认为房地产不是一个简单的转型,而是应该发展其他的业态。做房地产的不存在转型,未来保利地产将继续坚持做好房地产行业,暂时不考虑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