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陈鹏)昨日乐居报道称,华夏人寿35.5亿摘得丰台丽泽商务区地块。11月15日,华夏人寿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14日召开了现场竞拍会,华夏保险最终以35.5亿元竞得该地块,购置目的为建设自用性办公楼。

  记者了解到,此次公开挂牌出让的是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南区D-02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按照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网站公布的信息,该块土地的开发程度为“临时三通一平”,起始价为25.2亿元,11月14日挂牌竞价截止。

  据介绍,该项目土地面积为41078.721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4089.175平方米,规划建筑高度180米。根据此前乐居的报道,由于条件限制,该宗地仅银河证券、平安、华夏人寿三家参与竞拍,最终在第36轮较量中决出胜负。

  华夏人寿方面向记者表示,“根据挂牌文件要求,该项目须100%自持,我公司购置该项目的目的为建设自用性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