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庆滨)今日(1月5)消息,永久出行方面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乾川资本战略投资。永久出行是中路集团内部孵化品牌,本轮融资是其自2017年5月正式面市以来的首轮融资。

  目前,永久出行由中路集团旗下上海共佰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2017年5月,永久出行以“永久电踏车”为切入口在上海浦东新区进行了项目验证,同年11月,永久出行正式入驻扬州。昨天,共佰克宣布与共享汽车宝驾出行达成战略合作。从永久出行方面反馈的消息来看,向市场提供“2轮+4轮”的中短途智慧出行整体解决方案是其出行布局的发力点。

  “永久”是我国传统自行车品牌,2001年中路集团在收购了 “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在这样的背景下,中路集团借助永久的品牌优势,永久出行上线不足10个月即获得1亿元的天使轮融资,着实夺人眼球。对此,永久出行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全面提速,为智慧城市提供更便捷、更有序、更经济、更低碳的绿色出行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