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中国移动强强联合,在2017年推出了“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以卡为载体,融合金融服务与通讯服务优势资源,且叠加了多项增值服务,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市场追捧。

  据悉,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是中国银行携手中国移动共同倾力打造的一款明星信用卡产品,除具有透支免息、存款有息、分期付款等基本功能外,还能畅享话费流量优惠,多倍积分累计,同时提供跨境商旅等多重权益,是一款极具实用性的信用卡产品。该联名卡拥有环球通与动感地带两种卡面。

  中银长城中国移动信用卡还为持卡人定制了丰富的通讯权益。据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有关业务人员介绍,持卡人通过专属渠道进行话费充值,可专享最低9.5折优惠;在每月18日的移动会员日,可通过中国银行微信公众号或中国银行缤纷生活APP以最低5折抢购百元话费券。同时,根据所申请的卡产品类型,新客户持卡人满足消费条件后还可获赠1G流量包或者咪咕视讯月卡一张。

  此外,持卡人也可享受分期轻松购、现金分期折扣等优惠。该信用卡还特别针对商旅人士设计了特殊权益。例如,持卡人每季度消费达标,即可获赠至多3次机场快速安检服务;白金卡持卡人更可独享境内消费1.5倍积分的特殊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