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杨砺)3月29日上午,贾跃亭妻子甘薇在微博发文称,“是非曲直苦难辩,自有日月道分明。白衣惹灰土,只需心如故! ”

  今年1月,甘薇在微博上表示,受贾跃亭委托,将负责处理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务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甘薇更新微博的时间刚好在融创中国召开业绩发布会之后。

  3月29日上午,融创中国在香港举行业绩会。刚刚卸任乐视网董事长的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业绩会上称,乐视是个失败的投资,“乐视去年我们计提损失165亿,你说还怎么断?都已经砍头了。”

  “老贾还是挺好一企业家,但是企业做失败了也是事实,社会要宽容失败者,”孙宏斌谈贾跃亭时称,我们是经历过困难的,遇到困难的企业就想帮一下,牛逼的企业我不怕,就怕来求你的,这是我的弱点。

  孙宏斌随后表示,乐视网如果有人愿意买的话价格好商量,但价格不合适也不会卖。他在现场问到,“乐视你们问问有谁愿意接盘么,我卖,我打折卖,打9折,真的有意的话还可以再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