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维城)5月2日晚间,新京报记者获悉,五一假期“滴滴司机打滴滴投资人”事件有新进展,司乘双方互相道歉,达成和解。

  4月29日,疯蜜创始人张桓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文称,乘坐滴滴快车却发现司机拉错乘客,沟通过程被司机殴打,导致眼部软组织挫伤。文中质疑滴滴平台对司机管控力度不够,解决问题不够及时,建议微博公开道歉,并称将卸载滴滴,“贱卖”滴滴的所有投资。

  随后,滴滴回应称,调查核实订单以及司乘冲突详情,联系乘客代表公司致歉。按照平台安全保障制度,滴滴将垫付全部医疗费用,同时配合警方调查处理;目前,司机账户已被紧急冻结并被通知前往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将探望张桓先生并垫付医疗费用。

  经过平台与警方介入处理,涉事司乘人员达成和解。5月2日晚间,滴滴对外表示,“事件发生后,我们持续联系乘客、司机,全力配合警方,并劝导司机尽快主动前往配合调查,在符合法律规定程序的前提下向警方提供了相关录音证据、行驶轨迹和司机信息。在公安机关的协调下,目前双方已经互相达成谅解,司机就打人的行为向乘客进行了书面道歉,乘客表示接受,并鉴于司机的经济状况和认错态度,决定不追究司机的责任,也对自己的不礼貌言辞向司机书面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