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维城)5月10日,祥鹏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员工李某于2018年5月5日晚从驻勤酒店搭乘顺风车前往市区途中不幸遇害。期望案件早日侦破、将凶手绳之以法。与此同时,滴滴出行回应表示,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5月10日午间,祥鹏航空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祥鹏航空员工遇害事件的声明》称, 经郑州警方通报确认,祥鹏航空员工李某于2018年5月5日晚从驻勤酒店搭乘顺风车前往市区途中不幸遇害。“对年轻生命的陨落及失去一位亲爱的员工表示沉痛的哀悼,感谢并呼吁广大民众向郑州警方提供线索,期望案件早日侦破、将凶手绳之以法。”

  对此,滴滴方面表示,对郑州顺风车乘客遇害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为平台我们辜负了用户的信任,在这件事情上,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滴滴方面称,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密切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滴滴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会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