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江波)恒大投资贾跃亭创办的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简称“FF”)的消息上月一经证实引发广泛关注。FF方面15日表示,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当地时间13日到位于洛杉矶的FF总部视察。FF方面提供的消息称,许家印表示,投资FF绝对是正确的决定,恒大将会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FF全方位的支持。

  在FF提供的多张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FF创始人兼全球CEO贾跃亭当天陪同许家印一行。FF方面称,许家印一行对FF总部的生产制造、电气实验室、动力总成、电池电控、设计工作室、车辆安全、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核心研发部门进行了调研,并体验了FF首款高端车型FF 91。

  贾跃亭介绍了FF未来的业务和产品战略规划,FF将会继续发挥和夯实中美双主场的优势,变革传统汽车产业,创建真正的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让人们能够自由地移动、互联、呼吸和生活。

  目前外界关注FF91何时量产,此前有消息称,如果FF91不能按时量产,那么FF的控制权将全面转移到恒大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