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维城)8月29日晚间,虎牙顺风车直播事件有后续进展,嘀嗒出行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已经查到了这两辆车确为嘀嗒平台上注册的车辆。已第一时间对车主进行了封号处理 。

  此前据北青报报道,8月28日上午,虎牙主播“请喊我飞果”开始进行“户外”直播。该主播声称自己是嘀嗒顺风车车主,每次接单前,他都会和粉丝“互动”,把待接驾女乘客的头像照片展示在屏幕前,并询问粉丝“选这个怎么样”、“哪个更好看”等。

  当时嘀嗒平台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我们今天通过虎牙公关部门了解到了两位主播的车牌号,但是经过查询,这两个车牌号都没有在嘀嗒平台注册过。我们也在和虎牙公关询问是否有车主的其他个人信息,不过截止目前尚未得到回复。”

  8月29日晚间,嘀嗒出行向新京报记者介绍最新进展,“经过进一步沟通,我们获得更多的信息,已经查到了这两辆车确为嘀嗒平台上注册的车辆。 已于第一时间对车主进行了封号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