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江波)乐视网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乐融致新已办理完毕注册资本变更等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本次主要变更的是注册资本,由3.12亿元变更为3.75亿元。

  本次变更完成后,乐融致新股东结构变化情况为:乐视网占股36.4046%、天津嘉睿30.7195%、乐视控股15.3312%、乐然投资3.3725%、林芝利创2.7804%、京东邦能2.7804%、江苏设计谷2.2243%、世嘉控股1.8536%、鑫乐资产1.6496%、金锐显1.3902%、华夏人保0.9434%、北京贝眉鸿0.5503%。乐视网称,本次工商变更工作系乐融致新达成增资交割条件之一。乐视网强调,此次乐融致新取得现金增资金额对其资金状况及经营状况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乐视网提示股价风险

  乐视网29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由正转亏,为亏损4.765亿元,同比下降171.87%。虽然财报表现不佳,但次日乐视网股价涨停,截至今日收盘,乐视网股价再上涨9.09%,报每股3.12元。

  贾跃亭29日宣布Faraday Future 首台预量产车下线,乐视网今晚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时称,公司目前无法确认 Faraday Future 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先生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