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陆一夫  梁辰)9月11日,对于网秦创始人林宇和史文勇之间的纷争,网秦CEO许泽民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不作过多评价,“他们当事人之间的事情,只有他们俩人最清楚。”

  对于林宇提到飞流和国信灵通等优质资产被贱卖,许泽民向新京报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当年网秦以8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国信灵通肯定是是合理的。

  2015年8月27日,网秦宣布以以8000万美元现金的价格将国信灵通出售给国信灵通创始人侯树立。不过2014年6月11日,网秦公告曾宣称将国信灵通3.4%的股权作价1800万美元转让给Beijing Guorun Qilian Venture Capital Center(北京国润祁连风投资本中心),当时该交易对国信灵通的交易前估值为5亿美元,交易后估值为5.3亿美元。

  9月10日,网秦创始人林宇公开指责凌动智行CEO史文勇曾非法拘禁自己,并宣布免除史文勇网秦董事长,董事,COO等所有职务,免除许泽民董事,CEO职务,林宇将接任CEO一职,同时担任联席董事长,其妻子郭凌云担任公司董事长。

  记者在9月11日走访网秦公司发现,在8号楼10层,许泽民和史文勇的办公室外都有刷卡器,只有刷卡才能进入。有员工告诉记者,2014年之后就没有看到郭凌云出现在公司内部。

  2014年12月,网秦宣布林宇出于个人原因已经卸任,总裁许泽民出任联席CEO,并加入董事会,网秦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与代理首席财务官史文勇担任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