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9月12日,记者从公安部官网获悉,公安机关9月10日起开始对网贷平台涉嫌非法集资案件开展集中网上登记。首批上线登记的网贷平台案件有50起。相关投资人可以通过登录网址http://ecidcwc.mps.gov.cn,按照案件公告要求进行相关信息登记,并可随时查询公安机关发布的最新办案消息。

  据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显示,首批上线登记的50家网贷平台名单如下:

  博安杰、佰亿猫、车能贷、大仓谷、多多理财、叮叮理财、翡翠岛、国金宝、惠盈理财、华融道、好友邦永利、火理财、永利宝、合时代、聚财猫、金坳财富、金银猫、金融圈、夸客金融、利民网、理财咖、米袋计划、米袋理财、买金呗、普资金服、抢钱通、祺天优贷、钱爸爸、钱内助、钱贷网、钱途在线、人人爱家、十六铺金融、投融家、长富理财、萌小薪、唐小僧、腾信堂、天天财富、投之家、UU理财、未了财富、五星财富、小诸葛金服、小微金融、小金库、元泰金服、萝卜智投、银票网、壹理财、旺财猫、壹盐双创、幺鸡理财、掌悦理财、啄米理财、抓钱猫。

  记者从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获悉,上述案件的登记期限均为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