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云琦)9月19日晚间,上市公司欢瑞世纪公告称,公司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决定终止实施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配套文件将一并终止。

  资料显示,欢瑞世纪在2018年6月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随后对拟授予激励对象的姓名和职务在公司官网及公告栏进行了公示。

  根据相关名单,获授欢瑞世纪股票期权的人数共有24人,其中包括公司总裁、副董事长赵枳程、财务总监李文武,及江新光、姜磊、张睿、谭新国等22为核心骨干人员。

  欢瑞世纪表示,由于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尚未完成实际授出,因此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不产生相关股份支付费用,不存在损害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和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情形。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及拟激励对象的勤勉尽责。

  欢瑞世纪为一家影视文化公司,旗下有李易峰、杨紫、任嘉伦、秦俊杰等艺人。2017年7月17日,欢瑞世纪就已经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调查。

  欢瑞世纪提示,如公司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被暂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