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马婧)10月19日,记者从苹果公司处获悉,苹果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30 日晚上 10 点,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为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中文文案为精彩组团,候场中。

  根据网上披露的信息,苹果此次可能将会带来全面屏 iPad Pro、廉价版 MacBook 、新 iMac 以及已经 4 年没有更新的iPad mini。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会发布一款新的Mac Mini Pro电脑以及一款配备Retina显示屏的低价MacBook笔记本电脑。另外,苹果还有可能推出配备Retina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苹果很可能会在新发布的iPad Pro中支持Face ID面部识别技术。

  今天下午,苹果将开启iPhone XR的预订工作,这也是今年新发布的三款iPhone中,最后一个上市的机型。苹果官网显示,今天下午iPhone XR开订,正式开卖的时间是10月26日,提供的机型颜色包含了有黑色、白色、蓝色等多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