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阎侠)10月19日晚间,东沣B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第五次风险提示性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4.1 条第(十九)款、第 18.1条第(二十六)款和《深证系列综合指数编制方案》第四条第 2 项、第五条第 4项,公司股票每日港币计价的收盘价按照上一交易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港币对人民币中间价折算成人民币计价后的收盘价(本周计算收盘价采用的汇率为:0.8822),东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东沣B,股票代码:200160)股票已经连续 14 个交易日(自 2018 年 9 月 25日至 10 月 19 日)收盘价格均低于每股 1 元人民币面值。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4.4.13 条的规定,公司出现连续十个交易日每日股票收盘价低于每股面值的,公司应当在次一交易日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其后每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直至收盘价低于每股面值的情形消除或者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

  财报显示,东沣B主要从事房地产业务及氢能源、新材料业务。2018年上半年,东沣B营业收入约为7981.5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1.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21.0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5.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821.5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