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林子)继董事长辞职之后,10月25日晚间,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收到监事梁琪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梁琪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就在10月16日,中弘股份才刚刚收到公司董事长王继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及董事、总经理张继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继红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法定代表人职务;因个人原因,张继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中弘股份2017年报显示,董事长王继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为587.25万元,时任副总经理张继伟的税前报酬为425.07万元,监事会主席梁琪的税前报酬为119.76万元。

  年报显示,梁琪今年43岁,注册会计师、房地产经济师、证券二级从业资格、CCSA、CIA,毕业于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

  2003年8月至2007年3月公务员;2007年4月至2010年4月任中通会计师事务所主审、项目经理;2010年5月至2012年12月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副总经理;2013年1月至今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2016年8月12日至辞职前任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今年9月13日至10月18日,中弘股份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1元。根据深交所规定,中弘股份股票自10月19日开市起停牌,随后,深交所启动中弘股份股票终止上市程序。当时深交所就表示,将在公司股票停牌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公司股票是否终止上市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