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林子)11月19日早间,威创股份发布公告称,预计《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公司2018年度的收入和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威创股份表示,2018年11月15日,新华社受权发布《意见》内容与公司幼教业务关系密切。威创股份称,公司已经组织管理层进行学习,对自身已有业务开展全面自查。


威创股份称,2015年,公司进入幼教行业,收购红缨教育、金色摇篮、可儿教育、鼎奇教育等教育品牌。2018年1-9月,公司幼教业务共实现营业收入4.21亿元,占公司营业总收入51%。其中幼儿园服务性收入占比为44%,幼儿园商品销售收入占比为42%,非幼儿园相关收入占比14%。


威创股份表示。《意见》对公司的影响,需要在进一步了解相关政府部门后续实施细则及实施结果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评估。公司将持续保持跟踪,并严格依照信息披露有关规定进行披露。预计《意见》对公司2018年度的收入和利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新京报记者 林子 编辑 刘晓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