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王卡拉)11月20日,布公告显示,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张斌关于公司回购股份的提议,建议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回购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股份注销等。11月20日,广誉远股价下跌4.62%,以31元/股收盘。


张斌认为,随着《公司法》的修订,为通过股份回购方式稳定股价提供了有力的法律基础。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战略等因素,为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稳定投资者对公司股票长期价值的预期,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合理回归,他提议公司尽快启动股票回购的相关程序。   


广誉远第三季报显示,公司1-9月实现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118.14%,各核心药品收入持续增长。


新京报记者 王卡拉 编辑 岳清秀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