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ofo小黄车押金理财有新进展,11月23日,ofo和PPmoney联合声明称,不存在“ofo部分用户押金转成P2P类投资”、“PPmoney向ofo支付一百元一人的导流费”等说法。

双方表示,ofo与PPmoney之间属于正常的市场合作,用户在被充分告知授权内容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自行选择是否参与该活动,非强制捆绑。用户参与活动后,在ofo享受终身免押金骑行的同时,还可在PPmoney享受出借福利。

该活动是在合规前提下的正常市场合作活动,不存在“ofo部分用户押金转成P2P类投资”的说法。双方合作会涉及费用往来,不存在“PPmoney向ofo支付一百元一人的导流费”的说法。由于某些合作细节问题,经双方协商后,对该活动进行了暂时下线处理,上线时间将另行通知。

今天稍早前,ofo在APP端显示,ofo 99元押金用户一键升级为PPmoney的新用户后,即认可并同意将ofo 99元押金成功升级变为PPmoney的100元特定资产。升级成功后,特定资产默认出借PPmoney新手福利项目,享受历史年化利率8%+8%的新手福利,锁定期30天,锁定期满后用户可申请退出,并在退出成功后获取相应本息。

随后,PPmoney网贷表示,与ofo之间的合作是一次正常的异业合作尝试,属于商业行为。用户在被充分告知授权内容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并非强制捆绑。目前,我司在综合考虑出借人提供的建议与反馈之后,已下线该合作渠道。

ofo方面对此表示,这是双方协商下线的,因某些合作细节问题, 暂时下线了该活动,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