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首席记者赵毅波)12月11日,新京报记者自司法拍卖平台获悉,涉信达证券纠纷,大申集团有限公司名下中毅达(即*ST毅达,股票代码:600610)2.6亿股限售股股票即将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拍卖。目前,*ST毅达尚未就此发布公告。

据悉,拍卖标的为大申集团有限公司名下*ST毅达(股票代码:600610)2.6亿股限售股股票。评估价90220万元(3.47元/股),起拍价50523.2万元(1.9432元/股),保证金5000万元。拍卖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10时至2018年12月23日10时止(延时除外)。

据悉,大申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持股数量为26609.75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4.84%,拍卖标的物股份类型为限售流通股。现大申集团有限公司名下*ST毅达限售流通股26609.749万股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查封,查封期限至2020年7月13日止,其中2.6亿股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称,标的物以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担保责任,竞买人决定参与竞买的,视为对拍卖财产完全了解,并接受拍卖财产一切已知和未知瑕疵。

根据*ST毅达最新公告,由于上海文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起诉,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原因,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资金周转存在困难,已对公司正常经营构成影响。

*ST毅达表示,公司存在被立案调查的风险,截至目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的调查尚在进行中,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并积极自查,如发现公司存在有关违法违规情形的,公司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公司因立案调查事项被中国证监会最终认定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

记者联系方式:zhaoyibo@xjbnews.com

新京报记者 赵毅波 编辑 徐超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