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在实控人因债务逾期申请重整之后,华映科技管理层发生“动荡”。


12月18日晚间,华映科技接连发布两份公告宣告了两位董监高离职的消息。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长林盛昌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公司监事刘俊铭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2017年财报显示,林盛昌于1967年出生,台湾东海大学毕业,硕士学历,历任中华映管彩色桃园厂经营效率课课长、TFT生产技术中心桃园一厂厂长、TFT桃园一厂STN制造厂副厂长、TFT桃园厂T1厂厂长、中小事业部副总经理;凌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本公司董事长、中华映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华佳彩有限公司董事长、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林盛昌自2010年5月13日起担任华映科技董事长,任期终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7日。


刘俊铭于1970年出生,东海大学信息科学系学士,元智大学EMBA企业管理学硕士,历任泰山食品有限公司信息部工程师,中华映管股份有限公司:信息部工程师、信息处(PLM系统规划与导入)副理、杨梅厂信息部副理、信息技术处计算机暨网络部副理、稽核委员会副理、经理、处长。现任中华映管股份有限公司稽核委员会处长,本公司监事。刘俊铭自2011年11月18日起担任华映科技监事,任期终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7日。


另外,华映科技第七届董事会及监事会于2018年12月17日任期届满,鉴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所以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将延期进行,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亦相应顺延。


12月14日,新京报报道了《实控人因债务逾期申请重整,华映科技股价开盘大跌》的消息。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