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庆滨)12月25日晚间,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创新”)公告宣布,因个人原因,海航创新董事会秘书夏建丰向公司董事会辞去职务。辞职后夏建丰将不在海航创新担任任何职务。同时,海航创新第七届董事会第33次会议同意聘任彭见兴任董事会秘书。

 

据公告,彭见兴是80后,历任海航集团证券业务部资本运作管理中心资本运作主管,海航创新合作发展部副总经理、证券业务部总经理、监事。现任海航创新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证券事务代表。

 

11月20日,海航创新刚刚宣布更换董事长。据公告,11月20日召开的海航创新第七届董事会31次会议同意选举李忠为董事长,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同时任公司法定代表人。郭亚军不再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会议同时同意张鹏不再担任公司执行董事长。

 

郭亚军、张鹏的离任原因与夏建丰略有不同,在当时公告中表述为“ 鉴于公司经营管理需要”。

 

新京报记者 王庆滨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