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阎侠)权健风波还在持续发酵中,目前天津市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新京报记者获悉,丁香医生也已经收到了来自调查组的函件,将把手中已有的关于权健公司的相关证据提供给调查组。


12月28日,丁香医生方面告诉新京报记者:“天津调查组昨天给我们发了函,希望我们能够将手上关于权健的证据提供给他们,我们目前正在整理。”丁香医生方面表示,会密切配合联合调查组取证。


另外,丁香医生所属公司近日收到来自权健公司的律师函,律师函落款为2018年12月25日。律师函称:“请贵公司立即撤销上述文稿,并于收到本律师函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与委托人或者本律师联系,商洽对委托人的赔礼道歉事宜并以最大程度挽回不良影响”。


今日,丁香医生方面告诉新京报记者,公司目前没有主动去联络权健或其律师,也没有收到来自权健的起诉函。丁香医生方面的态度是,如果权健起诉,他们会准备应诉。


12月25日中午,丁香医生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篇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权健公司推上风口浪尖。


目前事件还在发酵中,其间丁香医生收到来自权健公司的律师函,丁香医生表示:“不会删稿,对每一个字负责,欢迎来告。”


据津云消息,25日,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权健集团被自媒体指出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引起广泛关注。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网民关注的诸多问题展开调查核实。目前,调查组已进驻权健集团展开核查。


新京报记者 阎侠 编辑 王宇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