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子扬)2019年1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旺旺集团获悉,2019年旺旺将以大数据库为依据,继续扩大旺仔主题门店的数量,计划线下主题门店将达到150家。旺旺集团将从内容、形式和体验上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随手可得、亲切方便的体验。

 

据旺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旺旺今年将在实现收益稳定增长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差异化产品+多元化营销策略,开发新产品,通过新颖、精准品牌营销,结合线下,增进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与接触。

 

为全面启动多元化营销策略,2018年12月,旺旺集团全国50家旺仔主题门店同时举行开业同庆活动。作为集团唯一线下实体直营门店,旺仔主题门店覆北京、上海、重庆3个直辖市及江苏、安徽等12个省份。

 

多元化策略进行的同时,旺旺集团业绩也逐渐向好。2018年11月,旺旺集团公布年度中期业绩(自2018年4月1日至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收益92.4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2%,其中,中国大陆地区实现个位数增长;税后净利润达到13.6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1%。旺旺集团表示,业绩增长的原因除了新品的贡献外,数字化营销策略功不可没。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摄影 王子扬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