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淘宝上仍有店铺在售无限极相关产品。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1月18日,记者发现,目前京东、唯品会和苏宁已无法搜索无限极的相关产品,淘宝和天猫仍在售。


“我们在第一时间下架了无限极所有商品。”京东方面回应记者称。苏宁和唯品会方面则向记者表示,苏宁易购平台和唯品会从未销售过无限极系列产品。


1月16日下午,一位名为“田淑平”的网友曝出,2017年7月至11月,她3岁的女儿被诊断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后,在陕西当地“无限极指导老师樊乐”的指导下,孩子累计服用近8万元无限极多种产品,却被医院诊断为心肌损害、低血糖等。


17日晚间,无限极媒体事务总监张前回应新京报记者的声明中称,经公司调查,此次陕西涉事经销商樊某严重违反了与公司签订的《经销商协议》条款,公司将督促并责成其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角度出发,去推进事件解决。待事件妥善解决后,再依照公司相关规则,对当事经销商予以处理。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王宇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