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郭铁)继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积超过20%后,新乳业今日再次涨停。截至1月30日下午收盘,新乳业每股报10.45元,涨幅达10%,总市值达89.21亿元。

 

1月25日上午,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举行敲钟仪式,正式登陆A股市场,股票简称“新乳业”,开盘价为每股5.45元。此后,新乳业股价一路飘红。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新乳业1月29日报收9.50元,异常区间(1月28日至1月29日)涨跌幅为21.02%,累计偏离值21.68%,区间成交额276万元。

 

针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新乳业1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情形;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龙虎榜显示,异常区间内前三大买家分别是华鑫证券杭州飞云江路营业部、长城证券南京童卫路营业部、爱建证券深圳分公司,合计买入276.11万元。其中买一为华鑫证券杭州飞云江路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204.35万元。

 

新京报记者 郭铁  图片 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